卷毛🦔🥁

我是小号

你家偶像说什么都行。

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地侮辱我的家,给我习惯了二十几年的生活方式扣上浪费的帽子,然后用一句“你们只会误会我”来反驳其他人的质疑,就可以一切OK万事大吉。

我一届屁民,只是下面提了一句“你以偏概全”了,不仅要被你家偶像说我“纯拿经验说事儿”,还要被你们这些粉丝乱扣帽子?我刺儿头,我纠缠不休,我抠字眼,我不尊重人,然而我踏马自始至终只是质疑了他一句好么!于是整个事情的错误源头就是我了?

你家大大想做意见领袖,我没意见。但是这并不代表意见领袖可以信口开河,更不代表意见领袖就是百分百正确容不得别人提出疑问!

你们这种做亲妈粉的,平时有空就多读书多实践少刷微博少撕逼,做个懂科学有文化的好母亲,提升一下自己的理解能力,然后再来帮你家偶像洗白好么?护犊子没有这么护的啊伟大的母亲们!溺爱即是伤害!招黑已经够够的了,别再黑上加黑了!

至于这位情商低进尘埃里的偶像大大,我也没啥可说的了。您的亲妈们单方面撕了我一夜,我真心累了,以后转黑,也免得两败俱伤。

最后,北方就是供暖好,不满意就别当键盘侠瞎忽悠,去炸了全球变暖浪费源热力公司呀?

呵呵。

评论 ( 4 )
热度 ( 3 )

© 卷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