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

我是小号

「安卫」我与安先生二三事之宝贝出生

一篇日常到无聊的东西,第一人称视角段子,纯清水傻白,甜不甜在于你。
一切的一切都发生在另外一个次元,而在我们的世界里他们只属于他们自己。

"你不可以去肯尼亚。"我靠在衣柜门上。
"蜜糖,这只是我的工作而已,我们规划的路线都是非常安全的。"安先生拎着两只不成对的袜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现在拜托把袜子还给我吧。"
我从睡衣口袋里取出其中的一只丢进他怀里,"首先,我已经说过八百次了不要叫我蜜糖,如果再有下次我就要把你的钥匙丢进马桶里冲进下水道;其次,你能保证不和狮子合影吗?"
"我保证不下车和狮子合影!"他居然用手捧住脸,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拜托,你知道我有多想去非洲~"
我叹了口气,把另外一只袜子也还给他,开始帮他打包需要带走的衣服,"你确定要在这个时候去吗?这意味着你有可能会错过你女儿的诞生。"
"放心,不会的,我已经对着日历计算很多天了,她会在我落地回国的第二天出生,正好那天你的课表是空的,我们可以一起在医院等她。"他拍拍我的屁股,"现在,我亲爱的小熊,去帮我包好一周需要的内裤吧。"
然而得意洋洋的安先生最终还是计算失误。
接到消息后,我迫不得已嬉皮笑脸外加声泪俱下地和院长请了假,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前往医院的地铁。而安先生还留在肯尼亚的机场,给我发他在厕所隔间里的自拍照,两张。
但是我没有任何心情和他调情:改签最近一班的飞机,以最快的速度飞回来。
安先生回复:怎么了?看见我们俩之后已经按捺不住了?
我:停止你的无聊幻想!你女儿已经提前一天进入跑道向终点冲刺了!
然而在我经过了一个没有信号的隧道后,安先生仍然没有回复我。又过了十秒钟,手机再次震动:大卫,别开玩笑,你的丈夫年纪大了心脏不好。
我迅速发给他一个翻白眼的表情:你以为我会无缘无故在我最爱的一门课上请假吗?
那边又没了回复,直到我冲进医院之后才收到机票的照片:已改签,十分钟后登机,替我问候小宝贝,明天见。
值得兴奋的事情是,一切都非常顺利,小姑娘虽然提前一天来到世界上,但健康得不得了。我抱着这个漂亮的小天使,六个月前在维加斯教堂里的幸福感再次向我如潮水般涌来。
我拜托工作人员给我们拍了照片发给焦虑到天上的安先生:看你的小姑娘!因为你不在,所以登记表上的名字是'叶卡捷琳娜',你可以安心了。
十几个钟头后安先生终于获得了讲话的机会:NOOOOOOOOOOOOOO!!!!!!!!!!
我就笑笑不说话,然后和工作人员学习怎么给小宝贝喂奶换尿布。
可是安先生仍然比我做得好。他冲到医院的时候正好赶上宝宝的午饭时间,这位从非洲急匆匆赶回来的主持人先生在我脸上丢下一个吻之后连话都不肯多说,直接撇下箱子从工作人员手里抢过奶瓶,轻车熟路地为小家伙提供了第一次"爸爸午餐"。我看得有些嫉妒,"你怎么就那么能呢?你怎么就什么都会做呢?你怎么就总能做得比别人好呢?"
"这个我不敢苟同。"安先生抱着孩子打了个奶嗝儿,"我做的最好的三件事:遇见你、和你结婚、决定生下……"
他皱起眉,盯着小家伙看了几秒,"卡佳。"
我笑得直不起腰,"你居然就真相信了?放心吧,你是她的血缘父亲,在名字这么重要的问题上当然还是尊重你的意见啊!登记表上的名字还是你想了半年的那个,别担心了。"
"唔,但我现在又有些改变主意了。"安先生抱着宝宝走到我身边,空出一只手搭住我的肩膀,"或许卡佳真的是个不错的小名儿。"
他低下头亲吻我。
安先生果然什么都做得比别人好。
"但是我记得你保证不会和狮子合影来着?"
"蜜糖,我并没有下车啊。"
骗子,哼。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卷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