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

我是小号

#戴着CP眼镜看世界青年说的我,今天也在强行挖糖#

第三期20150430

P1·如何吸引同桌的目光?

P2·共点红烛一起亮灯(普雅:噫)

P3·JPG&GIF

P4·实力嫌弃罗维卫

P5·关于呕吐的姿势,Alpha和Omega永远有不同的演绎方式(其实我想说的是,罗维卫小朋友你恶心就恶心吧干嘛先看你同桌!想求虎摸安慰咩!)

P6·罗维卫广播体操之简单的热身

P7·罗维卫广播体操之另外一个动作+嘚瑟的安龙

P8·罗维卫广播体操之再换一个动作。身后高能。

P9·罗维卫广播体操之再最后一个动作。PS有人已经在你后面按捺不住了你造吗呆卫童鞋

P10·安龙:我是大老师最得意的学生!不服来战!

 

【广播体操这一段是真·高能。其实大卫在做操之前的原话是酱婶儿的:

“那就请几个人一起,詹姆斯,布莱尔,还有谁,做广播体操。”

然后他挥手示意了一下吴雨翔,镜头也切到了公举站起来的动作。

但是在韩东秀鼓掌之后,台上跟在大老师身后做操的最终阵容变成了安龙+吴雨翔+詹姆斯。

而且安龙同学站在大老师身后的最佳观摩位置,然后以非常欢脱非常愉悦非常用力的姿态完成了整套操。

所以安同学你是有多用力毛遂自荐来着!

安总:布啊,上次掰手腕我让你来着,这次该你报答我了吧?(。•؎ •。)

黄布:我……(; ̄д ̄)

安总:而且你刚才做了俯卧撑已经很辛苦啦,所以这次我来?٩(๑`^´๑)۶

黄布:但是你……()´д`()

安总: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へ ̄)

黄布:……您上,我不和您抢。(¬д¬。)

这些都是我编的千万别信😂

顺便说大老师这一期的香槟色小外套真是可爱!】

 

最后安利一个非常低血糖的安卫群:141577742,跪着求同好,嘤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卷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