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

我是小号

【ET】埃尔隆德的头发(上)

致我的亲家@La blanca torre

越写越拖沓!太困了不能完成,明天给你(下)

警告:人物ooc,考据党慎入!人物ooc,考据党慎入! 人物ooc,考据党慎入!重要*3

最后:听说在密林王国,瑟兰迪尔和鹿更配哦!

(上)王之怒火

埃尔隆德原来有一头浓密的黑发,以色泽光鲜和发量丰盛在中土世界广为人知,特别是在精灵世界,有一句著名的祝福语就是“愿您像爱隆王的头发一样繁荣”。

埃尔隆德很骄傲,但瑟兰迪尔不。

瑟兰迪尔作为一名金发精灵,从视觉上看上去头发就不是很多。再加上他有一群不靠谱的侍从,每天梳头的时候都要扯掉一大把秀发,更是让他气愤不已。一个优秀的精灵王,怎么可能输给还未称王的半精灵领主呢?

即使是已经和埃尔隆德不分彼此,瑟兰迪尔仍然对头发的问题耿耿于怀。二人亲热之时,他总是一反常态拒绝让对方触碰自己的头发,而对于埃尔隆德的头发他也同样不愿接触。于是每晚就寝时,诺多领主就不得不坐在镜子前将头发高高盘起,以免在缠绵过程中因为乱抚的头发惹怒了高傲的精灵王。

但这种发型对增进情欲的作用几乎为负。精灵王三番五次在最激烈的时候笑出声来,而领主一旦抗议,就免不了又是不欢而散。爱情是有的,欲望也是有的,但其中的小小嫌隙却越变越大,让埃尔隆德越来越发愁。

事情彻底爆发是在一个早晨。

埃尔隆德已经梳洗完毕,坐在书桌前阅读林谷使者送来的政事文件。瑟兰迪尔则在镜子前坐定,等待刚刚回到林谷的莱戈拉斯来亲自为他梳头。莱戈拉斯进屋后,先是问候了自家Ada和另一位大人,随即就开口来了一句,

“多年未见,埃尔隆德大人的头发还是和那时一样浓密繁盛啊!”

瑟兰迪尔的嘴脸抽了抽,没出声。埃尔隆德尴尬地笑笑,“其实并不像你们所传的那样,只是黑色看起来发量会变多。如果我是金发,也许看起来还不及你Ada头发多呢。”

完蛋!我居然这样说了!埃尔隆德话音刚落就忍不住想给自己一巴掌。他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看精灵王,对方只是冷冷地用鼻子哼了声,然后又因为不适应莱戈拉斯的手劲儿而皱起了眉。埃尔隆德有点心疼,“莱戈拉斯王子,为他人梳头时不应这样用力,轻柔些才好。”

“没事,我Ada的头发又不是脆弱的小草,这个力道阿拉贡都受得了Ada怎么可能不适应!”莱戈拉斯又是猛地一下。埃尔隆德眼看着瑟兰迪尔的嘴都咧开了,赶忙上前抢过梳子,在瑟兰迪尔看不见的位置取下梳子上的一大把金发,“你Ada能和阿拉贡比吗?那孩子什么都不在乎。你Ada,”他轻轻抬起梳子插入瑟兰迪尔顺滑的发间,轻轻地向下滑去,“是要被珍惜的。”

埃尔隆德感觉到瑟兰迪尔的身体僵硬了一下,接着就放得十分轻松地靠在椅背上,任由他为自己梳发。他原以为事情到此告一段落,哪知道莱戈拉斯又来了一句,

“对啊,我Ada确实很好,就算他没有头发,我也一样敬爱他。”

埃尔隆德似乎听见瑟兰迪尔脑子里最后一根弦断裂的声音。

无辜的精灵王子快速逃回了刚铎,但同样无辜的领主却无处可逃,只能承受精灵王耍无赖。瑟兰迪尔高声指责埃尔隆德对自己的头发充满了不敬,无论对方如何解释都不能平息怒火。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毛🦔🥁 | Powered by LOFTER